Translate

Jumat, 28 Desember 2012

家人的温暖

家人的温暖

的 ,但的温比不上的温  
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,是一个孩子安全感的来源。世界上大部分父母都是爱自己的骨肉的,当然也包括我的父母,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他们都会站在我的方向
我生的一部分,而且无可替代的 !
我在,在的地方,都会起家
起妈妈在的菜,妈妈亲的菜,跟一起吃
我生起家的时妈妈照顾我,是爸爸买
我学习,做业,想起妈妈提醒我要学习, 业不要一直
我什么都自己做自己去买西,自己照顾身体。
了家,就像无根的树,当我孤独,当我受,家替我分。 当我幸福,当我喜悦,家和我分
的时,有的时不在意,其实他们爱我的人,对我的爱绝的,不求
谢谢爸爸,谢谢妈妈,哥哥,姐姐,我爱你们。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